品品的很安心

短打

ooooooc





  “所以说你这个年轻人怎么比我这个上了年纪的老年人走得还慢阿鲁。” 

王耀在一旁看着坐在一旁不停擦汗的阿尔不满地说道。 
  “喂,还不是,呼……还不是这次是在你家开会,呼……而且你还说要我早点来,说是有重要的事,呼……不然我怎么会这么急就赶过来了。呼呼……所以说到底是有什么事啊,HERO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阿尔一边大喘气一边用地道的中文说道,。虽然面前的是他的恋人,但是即使是恋人,也不可以随意占用他的时间,HERO的珍贵时间可是要拯救世界的------在游戏里。 
  “啊……这样啊……那我长话短说好了阿鲁,阿尔,还钱阿鲁。” 
  “啊嘞?!” 
  阿尔擦汗的手一顿,似是不敢相信王耀会提出这个事情,其实也没什么,还钱嘛,多大点事儿,前提是------他得有啊。 
  “啊,那什么王耀啊,你要知道,HERP的金钱没有多的,全都……” 
  “全都拿去拯救世界了阿鲁?!别扯了,这借口你都快用烂了,今天你要么还钱,要么留在这儿,等你的上司拿钱来赎你,当然,会议推迟,直到你还钱为止阿鲁。” 
  “诶诶诶诶,会议推迟的话不太好吧,嘛,身为HERO怎么可以因为自己的事去随意占用他国的时间呢,所以还是先开会吧。” 
  “你少来这一套!!!还钱!!!” 
  “啊啊啊,你借钱给非洲那些家伙的时候还免债,他们借的是我的好几倍啊!HERO要控诉你这样的不公正的待遇。” 
  “他们比你穷多了好阿鲁,还!钱!阿鲁!” 
  “嘿,王耀我家没有你家的货币,HERO也有难处啊。” 
  “哈,你觉得这是理由阿鲁?你家没有我家的货币没有关系,我家有你家的就行了阿鲁。” 
  “……王耀,我们是恋人对吧?放过HERO吧,HERO打游戏的钱都被拿去充公了,我家的经济也不景气。” 
  只能打感情牌了,阿尔这样想着。 
  “那就把买游戏的钱给我阿鲁。” 
  “诶诶诶诶,HERO的游戏是可以拯救世界的!!!” 
  “你-说-什-么?” 
  “……HERO错了……” 
  于是今天的阿尔同学难得没活力去骚扰别人呢。


END

评论
热度(5)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