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的很安心

苏\联

oooooc




  “你好,我是苏\联------伊利亚---布拉金斯基。” 
  在我的记忆中啊,这是那个有着银灰色头发、紫藤色的眼睛、高挺鼻梁、穿着深绿色的军衣孩子和我说的第一句话,不知为何,我竟觉得他有些像我以前见过的一个孩子,不过那个孩子早已死在战火里了。 
  我的上司和他的上司在2。14时一起签订了《中\苏\友\好\条\约》,伊利亚很开心的样子,说是这样就有朋友了,我也很开心,因为这样我的国\家就不再处于孤立无援的地步。 
后来,伊利万的上司十分慷慨,向我家输入了大量的科研成果和人才,我和上司看见带着这些东西来的伊利万时十分惊讶,不过那个孩子只是冲我们笑了笑,并说「诶,这是朋友之间该做的啊,你们可是伊利亚的第一个朋友啊。」 
  我和我的上司感到羞愧了,因为我们跟本不是真心和他结盟,不过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后来啊,在条约到期之时,伊利万的上司变成了一个野心家,那个家伙想要霸占山\东的港口以及其他的我家当时难以承受的东西。 
  当时我和上司明了断然拒绝这无礼的要求。 
  野心家不愧是野心家,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那个家伙让伊利亚撤回在我家的所有资源,这让当时的原子弹计划被迫终止,国力开始下降。在所有资源被撤走那天,我看见伊利万脸上以往的干净的笑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和那个野心家一样的不屑的笑容,我的心落空空的。 
  于是,我们三十年的友好化为乌有,我也不再见到那个孩子了。 
  再后来,我家里的经济终于有气色了,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和他的上司看见了我的巨大潜力,于是接着乒乓球之名来与我交好,我和上司接受了,为了变强,我居然和那时的菊……不,葵一样了。 
  从那时起,我周围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多年不见的弟弟妹妹,化干戈为玉锦的昔日对手,围在我身边的人越来越多,却独独少了我最想见到的人。 
  我又见到了伊利亚,他变得落魄不堪,他家陷入了经济危机,没有谁愿意帮他了。看着这个曾经不可一世的孩子如今狼狈的样子,我和上司心软了,我们恢复了友好关系,我向他家提供了大量的订单,用以维护他家的主要生存,一切都和当初一样,却回不到当初了。那是我最如履薄冰又最快乐的日子,我的心告诉我,我喜欢他,王耀喜欢伊利亚。 
  后来,伊利亚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了,但我那时什么都不知道,却也猜了个七七八八。 
  我记得他在我面前所表现出身体状况最差的一次是我们在会议上,他毫无征兆地晕倒在地,我也有过这种情况,在我家连生活都保障不了的时候。我知道,我最害怕的东西来了。 
  伊利亚被我抱在沙发上幽幽转醒。 
  他看着我,知道自己已经瞒不下去了,他对我说「呐,小耀,万尼亚快死了,可不可以抱抱我呢?」他总是叫我小布尔维什克的,突如其来的亲密称呼让我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拒绝,也没有理由拒绝。 
  我伸出双手,抱住了他,突然有个软绵绵的东西碰到了我的唇,随即我听到伊利亚这样说「伊利亚好喜欢小耀,最喜欢小耀了,我爱你。」 
  我愣了一下,泪水决了堤,我将他抱紧,不停地回吻他,他轻轻说道「伊利亚果然很自私呢……」 
  后来?后来就是伊利亚没有了,只剩下了一个有着灿烂金发的孩子,我也终于记起为什么我会对伊利亚感到熟悉了,我们曾见过,在元朝的时候,成为苏\联的他失去了从前的记忆,现如今又成为了俄\罗\斯------一个曾经的敌人。 
  那孩子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我到现在还记得: 
“你好,我是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 
脸上是和当年一样单纯的笑意。


END

评论
热度(21)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