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的很安心

往事 普通人视角

oooooc




  我啊,天天被那些家伙欺负呢,据说向风神祈愿,风神会实现愿望,那么我也去神社里许愿好了。 
 
  什么嘛,完全是假的啊,那些家伙依然没有任何改变啊,果然……都是骗小孩子的吧,啊,无所谓了,反正已经决定去自杀了。 
 
  怎么回事啊,我明明从悬崖上跳下去了啊,为什么会有风拖着我? 
 
  我又去试了几次,发现自己完全没有死掉。原来是存在的么?风神大人……嘛,既然风神大人救了我,那就是我命不该绝吧,是时候好好生活了。 
 
  今天又发大水了,不过有风神大人的话一切都会安然无恙的吧。 
 
  已经记不清这是洪水的第几天了,村里人天天都去神社里祷告,却没有看到神迹的出现。去神社的人越来越少了,好多风神曾经的信徒开始诋毁起神明来,真是肮脏的家伙,如果我是神明的话也不会帮助这群家伙吧,让大水洗涤这世间的罪恶吧。 
 
  神迹出现了,但一切都没了,一切都晚了。 
 
  风神社衰败得不成样子,据说神社的兴衰与神明的生死有关。骗人的吧……我从悬崖上跳下去,这次,没有风。


END

评论
热度(1)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