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的很安心

小星星

我流童话pa

oooooooc

看了半小时星星摸的

文里的那种星星我真见过





  在高高的天空上,点缀着许多星星。

  它们时大时小,时远时近。他们有着银子般华丽的样貌,白天向同伴夸耀自己的皮囊,晚上向世人展现自己的美貌。

  可是后来有一颗名为伊万的星星突然闪耀起金色的光芒,紧接着有十四颗大小不一的星星也相继闪耀起金色的光芒。

  十五个星星组成了一颗更大的星星,这颗大星星还有一块漂亮的红斑,他叫苏。

  显然其它星星不是这么看的。

  “看看他们,金色的,一点都没有银色高贵优雅。”

  “天哪,他还有一块丑陋的红斑,和他们离得太近都是在贬低我的高贵。”

  其他星星七嘴八舌的说道,在最大最亮的星星阿尔弗雷德的带领下,其他星星都离苏远远的。

  苏孤单极了,他只是想要一个交朋友,但其他星星看见他就会躲开。

  终于有一天,一颗金色的,带着点红斑的,名叫王耀的星星找到了苏。

  “我们做朋友吧。”

  然后大家看见苏有了个和他长得一样的小跟班。

  后来那些银色的星星发现,人们总是最先注意到那两个带红斑的金星星,然后才是他们,带红斑的金星星受到的赞美也比他们要多得多。

  有些银星星在阿尔弗雷德的带领下也组成一个大的银星星,叫做北。也有些银星星也变成了带红斑的金星星。

  苏和王耀都很高兴,因为他们有了很多好朋友。

  后来,组成苏的十五颗星星变回了银色,然后飘到了不同的地方。

  伊万躲在最偏僻的角落里,暗自哭泣,他不是金色的了,也没有红斑,不可以和小耀一起玩了。

  王耀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找到伊万。

  “小耀以后,还会和万尼亚玩吗?”

  “说什么傻话呢,当然会啊,我们可是朋友啊。”

  “可是,万尼亚已经不是金色的了,也没有好看的红斑,也可以吗?”

  “银色的怎么了?以后耀爷罩你。”

  后来大家时常看见一银一金两颗星星一起玩耍的画面。

  看上去非常幸福。


————END————

评论(1)
热度(19)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