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的很安心

人偶纪事

没有露子的露中

取名废

睡的迷迷糊糊挣扎起来写的

及其意识流

校名我瞎编的

oooooooc






  王耀是名学生。

  嘿,如果是名单纯的学生就好了,他一定会感动的痛哭流涕,我也费不着介绍他。

  事实上他所就读的学校也不是什么正经学校。

  请不要误会我的意思,说他不正经是因为它收的学生都和王耀一样的“不正常”。

  卢西亚学院,你一定没听过他,这很正常,除非你也和这里的学生一样“不正常”。这里的学生来自各个阶级,不同的家庭,各自有不同的命运,但这里的学生都有且仅有一个共同点。

  他们都是人偶师。

  嘿,这可不是你们认知里给小女孩儿做娃娃的职业,它们把人做成人偶,前提是你得死了。

  噢,好吧,我想你对我的话产生了误解,这很正常,毕竟我的表达能力低到了一种令人发指的地步。

  学生们用木头或者是别的什么材料,当然主要是木头,做成和死人一般模样的木偶,当然如果那人嫌弃他以前的样子的话,完全可以让人偶师打造一副别的。嘿,别忙着纠正我,我当然知道死人不会说话,我是指灵魂,灵魂懂吗?灵魂。

  这和正常人嘴里的复活有点类似,好吧,这就是复活。

  首先死掉的人必须有强烈的求生欲来维持灵魂不散,直到人偶师发现他。

  或者是死神。

  其次,你的灵魂必须是纯净无暇的,稍微黑一点都不行。

  然后,看人偶师心情。

  如果心情好呢,就会给你造一副人偶躯体,好吧你无处可去的灵魂放进去。

  顺便说一句,制作出来的人偶在完成生前夙愿后可以选择留在人偶师身边或者死掉。嘿,没有第三选项,人类的世界可容不下人偶。如果死掉的话人偶会留下来,当然,无法再次使用。你可别以为他留下来,就和人偶师绑定了,他可以选择今天留下,明天去死。

  天哪,听上去真惨。

  这种和死神抢人的活计被人们称为神的恩赐。

  很显然,人偶师们不在「人」之列。

  多么讽刺,他们的功勋完全被记在了一个没人见过的家伙身上。

  人偶师算得上是个神职人员,好处当然有,但和其他的神职人员比起来真的太少了。

  拥有神职人员最强大的法力,但离开学校以及住所就会失效,所以选择留下来的人偶也只能在这两个中的一个地点活动。

  有着悠长的寿命,虽然在我看来这是为了最大化的剥削。

  没有教皇滔天的权利与金钱,没有魔族猎人一般矫健的体格。

  综上所诉,王耀厌恶这个身份也不是没有道理呢。

  但要不是这样,怎么会有故事呢?

  诶?我没有说要讲故事么?

  好吧好吧,那么,嘘——

  故事开始了。






你猜我写不写后续。

评论(1)
热度(12)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