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的很安心

兄die,吃瓜么?

全程沙雕

内涵孟兔,双龙,酒茨,狗崽

孕茨注意

ooooooc




1.

  我,堂堂一个阴阳师,目前身无分文还身负外债,这一切都要怪那帮妖性沦丧的家伙!

2.

  平安京在哪儿啊?

  霓虹。

  霓虹夏天的特点是什么?

  瓜少且贵。

  在这么一个大背景下,大家一个夏天也吃不了几个瓜,可偏偏有大妖喜欢吃。你看看彼岸花,都把西瓜写在自己周围的符咒上了,就为了让我多买几个瓜!!!

  你的良心不痛吗?!我买不买得起瓜你自己心里没点儿ACD数吗?!

3.

  茨木快六个月了。

  想吃瓜。

  本阴阳师表示,流了吧,流了就不想吃了,反正我也养不起。

  于是我被酒吞追杀了三个月。

  我:微笑中打出GG。

4.

  这群家伙自从听说现世的瓜便宜又多之后,便成天嚷着要去现世。

  本阴阳师:我自己在现世吃瓜就行了,你们就算了啊。

  然后本阴阳师就被群殴了。

  最终,本阴阳师带领全寮来到了现世。

  害怕被打?怎么可能!本阴阳师是这么软弱的人嘛!

5.

  到现世的第一天,正好是本阴阳师到新疆旅游的第一天。

  才不是看中新疆瓜多还又甜又便宜,怕被吃穷才来的:D

6.

  但我还是失算了。

7.

  几角一斤的瓜你们是怎么吃到五百多的?!

  孟婆你别给山兔吃了,兔兔的肚子都圆了!荒,荒!!!你干嘛去抢连连的瓜?!还是嘴里的?!当心连连以后不给你套盾哦:D

  我抽了抽嘴角,扭过头,差点自戳双目。

  只见妖狐坐在大天狗的腿上等着被投喂,当然,如果没有周围那是几个空西瓜皮就好了。

  我摸了摸仿佛被抽去所有脂肪的钱包哭出了声。

8.

  茨木快生了。

  于是我们一次性买了几十个瓜带回平安京。

  找隔壁借的钱。

  咳咳,跑题了。

  讲真的,虽然我没生过孩子,但怎么生还是知道的,孕妇无一不痛得要死。

  所以······

  边吃瓜边生娃真的大丈夫?!

9.

  后来我发现,大妖生的崽就是不一样。一落地抱起瓜就开啃。

  我:······

  我::)

  我:早知道这样,我当时就算被鬼葫芦呸死也要把你给流了!!!

10.

  最后我成功在一个夏天花了一大笔钱。

  我才二十岁,我的心好累。


——END——

2018-07-30 阴阳师 .  酒茨 .  双龙组 .  孟兔 .  狗崽 . 
评论(2)
热度(113)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