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的很安心

彼得潘(完)

虽然我也很嫌弃这篇,但手稿不能白写不是。

写的超垃圾

感觉在公开处刑

oooooc

微量米英





4.

  “喂,请问有人在吗?”

  一个粗眉毛,金色短发的男人抱着一个昏睡中的小孩,站在梦幻岛的一边大喊。

  “诶,请问你们有什么事吗?”

  伊万就这么突兀地出现在男人面前。

  “啊咧,请问你是?”

  “诶,我吗?我是这里的原住民。”

  “啊,真是失礼,居然忘记自我介绍了。嘛,你好,我叫亚瑟·柯克兰,来自英\格\兰,这位是我弟弟,阿尔弗雷德·F·琼斯,他中了一种很奇怪的毒,每半个月就会减小一岁,现在已经不足三岁了,我的占卜师说只有这里才有救他的方法,请问,您能帮我吗?”

  “回去。”

  梦幻岛随着这两个字说出口,开始躁动起来。

  “请······请别生气,我只是来寻找救他的方法。”

  “离开这里!”

  伊万显得更加愤怒了,周围的草木越发躁动,以示这片土地主人主人的愤怒。

  “诶诶,真是的,怎么这么暴躁了,小精灵救我!”

5.

  “这是什么顶级美食吗?十分好吃”

  “一块腌渍牛肉啦阿鲁,你要是喜欢我可以多做一点阿鲁。”

  “真的吗?感激不尽。”

  伊万抱着阿尔坐在一旁无语凝噎,这两个人真是······完全无视他了啊,要不是那个叫亚瑟的男人能够和精灵沟通,精灵还自愿拿出仙尘救他,我才不会让这个家伙到家里来,不过亚瑟是成年人了吧,居然还有儿童般的纯洁,不可思议,有精灵在的话,那个叫阿尔弗雷德的孩子很快就会康复吧,啧,好不爽,为什么精灵会选择让他看到,明明······

  “嘿,伊万!”

  王耀喊了一生,将伊万拉回了现实。

  “影子来了。”

6.

  伊万觉得今天是他的黑霉日。

  先是白天来了一个一异国人和一个孩子,晚上又被影子待到黑暗峡谷,什么都没说又让他走回住处,现在,他看见王耀和亚瑟兵戎相向,影子在一旁抱着阿尔弗雷德。

  “抱歉。”

  伊万听到王耀对亚瑟这样说,然后,王耀对亚瑟发起了攻击。

  “切,你这家伙,说到底我会回到这里都是你计划好的吧,那家伙已经死了啊,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你这种家伙怎么会懂?我只有他了啊!”

  王耀突然激动起来,开始不断攻击亚瑟,幸亏亚瑟有效精灵相助,不过也撑不了多久了。

  伊万在一旁迷茫起来,谁?谁死了?为什么亚瑟懂魔法?为什么王耀运用魔力的气息和「彼得潘」那么相似?

  “影子”见此情形,飘到伊万的身旁。

  “任务开始。”

7.

  在梦幻岛没有常驻民时,是没有“影子”的存在的,带孩子去梦幻岛的,是他们自己的影子,当有孩子产生了「想要一直留在这里」的想法后,“影子”就诞生了。

  影子是顺从欲望而生的,所以服从于欲望,产生这种欲望的人有很多,这次他服从的是王耀。

  王耀从小被家庭抛弃,当他第一次来到梦幻岛时便产生了「我能不能一直有在这里呢?」,这时,影子就出现了,然后王耀成为了新的彼得潘。

  王耀在成为彼得潘的十年后第一次见到了伊万。

  那个有着银发,紫藤色眸子,围着宽大围巾的孩子独自站在人群之后,他总是笑着的,但是那种笑容却让周围的孩子更加疏离他,王耀听见有孩子说:“离他远点,他母亲可是人尽可夫的家伙!”王耀皱起眉,小小年纪如此恶毒,转头看向伊万,他却依然笑着,仿佛没被影响到。

  我想保护这个孩子。王耀就这样想着,然后走上前去,像伊万说出了他们之间的第一句话。

  “嘿,我们一起玩好吗阿鲁?”

  王耀向伊万伸出了手,伊万刚开始有些惊惧,犹豫再三,还是将手递了上去。

  那天伊万有了第一个朋友。

  “我明天还能见到你吗?”伊万仰起脸,天真地向王耀说着,王耀虽有些不忍,还是说出了实话。

  “不行阿鲁。”

  “为什么?”

  “每个孩子只能来一次梦幻岛阿鲁。”

  “可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你为什么不想回去?”

  “你都听到了吧,我不知道我的父亲是谁,我的母亲更是恨不得没有我的存在,我是负累。”

  伊万的神情十分没落,泪水在红红的眼眶里打转,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旁人的恶意,他感受的太多,但,他不能决定谁是他的母亲不是吗?王耀手忙脚乱地哄起了伊万。

  “不要······让伊万走······”

  伊万边哭边重复这句话,直到哭的累昏了过去。这孩子······王耀无奈的摇摇头,怎么办,似乎惹上了一个麻烦啊······可是梦幻岛只能有一个常住民······也许?反正关于这一点“影子”也没有细说,留下他试试啰。

  后来,逐渐长大的伊万喜欢上了王耀,再后来,两人成为恋人,最后的最后,又只剩下王耀一个人。

  常驻民能够永生,所以只能有一个,“暂住民”是普通人,会老,会死。

  王耀在很久很久以后,找到了能救回爱人的方法。

  将梦幻岛用魔力一分为二,接回爱人的灵魂,让他成为新的彼得潘。

  ——这也就导致了精灵一族的灭亡。

  精灵们依靠岛上的魔力存活,彼得潘的魔力又来源于梦幻岛,将梦幻岛一分为二的魔力几乎耗尽了梦幻岛上所有的魔力,精灵族赖以生存的东西稀薄到近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的精灵们请求王耀将最强的,刚出生的小精灵——亚瑟送到人类的世界里去,王耀允许了。

  梦幻岛分开后,稀薄的魔力仅供九只精灵存活。王耀和那九只精灵生活在西部,东部因为伊万的成长由衰转盛,但在也不会有精灵了。

  东西部虽被隔离,但本质上却是一体的,故而“影子”也只有一个。两地虽为一体,却是此消彼长的关系,换句话说就是伊万正在取代王耀。王耀明白,这样下去谁都活不了,于是他便制定了一个「计划」。

8.

  伊万的手穿过了王耀的心脏时看见王耀笑了一下。

  “我亲爱的,亲爱的万尼亚。”

  “唰。”

  藤蔓贯穿了伊万的心脏。

  不顾王耀惊愕的眼神伊万也笑了一下。

  “我亲爱的,亲爱的小耀。”

9.

  “好了,故事讲完了,快去睡觉,我的小彼得潘。”

  亚瑟关上灯,对着床上的阿尔弗雷德说道。


END

评论
热度(11)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