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的很安心

我们是谁

国\家化身无名设定

无cp

一个短打

略黑暗



1.

  中\国先生不是一生下来就是中\国先生。

  他也曾有过自己的名字,家庭,人生。但那一切在中\国先生五千年的光阴中,那十几年太短啦,短得就像是一场梦,醒来又是一人。

  中\国先生在过往被人叫过“夏”,“商”,“周”,“秦”等。

  但那都不是他的名字。

  没人问过中\国先生到底叫什么,没人愿意了解中\国先生在成为国\家化身前是什么样的人,做过什么样的事。

  没人愿意。

  因为中\国先生在他们眼里不过是一个国\家或朝代的象征物罢了。

  象征物是不需要过去的。

2.

  中\国先生知道,不仅是自己,其他的国\家先生\女士大部分和自己一样,忘记了自己的过去,当一个权力的象征物。

  小部分国家记得自己的过去,比如英\国先生(他可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亚瑟王)都选择对此避而不谈,不管他们的过去有多风光,现在只不过是权力的象征物。

3.

  无数次的分离,无止境的没有激情的未来,充斥着血与骨的回忆都几欲将英\国先生逼疯。

  双面记忆孰真孰假早已辨不清了。

  所以英国先生找到了一种咒语,可以将自身的一切与另一个人相调换。

  ——这就意味着他可以当个普通人。

  当这个消息被其他国拟人知道后几欲发疯。

  他们想摆脱这种日子很久了。

4.

  各位先生女士很快找了与自己交换的人。

  事情进展得很顺利,他们变成了能够生老病死的普通人,而与之交换的人则是顺理成章的被抹去了过去的记忆,继承了身为国\家「过去」的记忆。

  毕竟他们只是象征物而已。


THE END

评论
热度(9)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