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吉斤

幻梦

刀子

耀中心

ooooooc





1.

  王耀此生做过三场大梦。

2.

  一是大秦还在。

  当他出差到意\大\利的时候总喜欢到古罗马斗兽场安静呆上整整一天的。

  明明在它面前的只剩下断壁残垣,但是费里西安诺却从这位古老的东方古国茶色的瞳孔中看到了古\罗\马当年的盛世繁华。

3.

  二是阖家欢乐。

  兄弟姐妹不是被他人强行带走,就是自己主动离开了王耀的庇护,有的甚至为了变强,不惜大动干戈。

  后来到时陆陆续续回来了一些人,但有些人到底是归不来啦。

  比如本田菊,比如任勇洙。

  每每逢年过节,总会多出几碟没人吃的糕点,没人品的清酒。

4.

  三是苏\联还在。

  王耀喜欢骑马在白桦林中自由穿梭,然后再找个顺眼的地方停下,把带上的向日葵幼苗种好。

  做完这一切后,王耀总会满意的笑笑,拍拍手,像个孩子一样欢呼起来。

  伊万在这时总是陪着他的,他知道王耀这是在自欺欺人。

  比如王耀不敢去地铁站,因为那里残存着苏\联的辉煌与气派。比如王耀不敢听喀秋莎。比如王耀总会看着镰刀锤子发呆。

5.

  没人提醒王耀这些,因为他们都知道,王耀什么都知道,这不过是他给自己编制的一场精美的幻梦,除了他自己,没人能让他醒来。

  “先生其实是一个很理智的人,”王濠镜推了推眼镜,打开扇子遮住面孔,“但有时候抛弃理智才是先生该做的。”


END

评论(2)
热度(20)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