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的很安心

亚瑟的自白

可配合上篇阿尔的自白

不会弄链接,只好麻烦大家翻我首页

刀子(大概)

oooooooc



   我和阿尔走到今天这种地步大概是我咎由自取吧。

  我希望把他引导上我所认为的“正途”,让他成为和我一样的被世人所敬仰的国\家,但是我忘了,阿尔不是我。

  阿尔有着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和灵动,但这是他走上“正途”的阻力。

  他选择独立是对的,我在那时是绝对的强者,如果他还像以前一样住在我家,那他在别人眼里势必会成为我的附属品,阿尔是雄鹰,他有他的骄傲,绝不会在我的荫庇下太久。

  我一直都很清楚这一点。

  可当那一天来临的时候,我害怕了,我时才发现,理智做出的决定,感性绝不认同。

  当我与阿尔最后一次对决时,感情叫嚣着,只要把阿尔打到,只要折去雄鹰的羽翼,他就再离不开你了,你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

  我承认偶被蛊惑了。

  但当我去攻击阿尔的时候,恍然发觉,这似乎不是一个哥哥对带弟弟的感情,但这种感情到底代表着什么,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雄鹰属于天空,终将离我而去。

  那年的七月四日后,我失去了最爱的弟弟。

  在看不到阿尔的日子里,我终于明白,我想和阿尔在一起,我想拥有他的余生······

  我爱他。

  我想和他并肩而立,但是,国内的事让我应接不暇,我绝望的发现,当年海上第一大国的荣耀早已离我而去,而那个年轻的美\利\坚直奔霸主地位。

  战争爆发,我和他是同一阵营。我们没提当年,就仿佛这是我们的初见。

  胜利后,战争带来的灾难让我不堪重负。

  大\英\帝\国就此消失在历史的舞台。

  我就像是大梦初醒的痴儿,只能庆幸阿尔不知道我这卑劣的感情。

  就此别过吧。

THE END

评论
热度(7)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