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的很安心

阿尔的独白。一句话好茶

我想,或许他们是对的吧。时光总是匆匆流逝,我们终将做出不同的选择。 
所以,我选择了独立。 
还说什么永远和你一起住下去,想想还真是可笑呢。已经过去了几百年了呢。 
从你家逃离之后? 
啊啊,真是怀念那时候啊。 
可是变卦的人却是我。 
终结之日,你跪在那被阴霾淹没的雨夜中,跪在我的面前。 
你明明可以开枪打死我的,你却突然心软了。 代替我受罚的,只是那把做工并不是很精湛的枪而已。 
“嘭。”意识到的时候它已飞出了几米远,重重地落在了雨地上,被雨水忘我地拍打着。 
同样被沁湿的,还有你那被双手遮住的脸庞。 
是雨还是泪呢。 
在黑暗里,我想我分不清。 
“知道吗 ,阿尔。我有时候真的想狠狠地揍你一顿。”紧接着是一声哽咽。“但是……但是,我下不去手啊!你可是我的亲弟弟。。。” 
紧接着你捂着脸痛哭。 
原本出逃时一点都没有的愧疚感。在这时却一股脑涌了出来。 
于是我至今都还很想说出的那句话也随之而出:“以前,你的身影如此的高大,现在都是怎么了呢?” 
啊啊,可惜当时并没有勇气说出口。 
直到现在,我看见你和中国那个老头子走得很近。 
在那时就已知晓我们已经回不到以前了。 
很有自知之明对吧。 
我知道的,无论世道怎么变,你仍然只会把我当成你的弟弟对待。 
更何况还是个临阵脱逃的弟弟。 
你的弟弟很多啊,可留下来的,留在你身边的,也没有几个了。 
你对我们很失望吧。 
我一直都知道的啊。 
可是。。回不去了啊。 
我明明是这样深深地爱着那个脸上不常挂笑的你 
我明明是这样深深地爱着那个傲娇可爱的你。 哥哥。 
我深信,直到现在,我也依然深爱着你。 
很深很深。 
只是我不愿寄人篱下而已。 
那样的自己太懦弱了。 
我想,我现在已足够迎娶这样的你了。 
可是你却和那个叫王耀的东方国家过得很好。 
所以,所以我就想啊。 
还是, 
祝你幸福吧。 
就当我阿尔弗雷德是个笑话吧。 
哥哥。


END

评论
热度(3)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