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的很安心

死循环

oooooc





1
  我又看见了那个男人。那个东方来的男人有着一张童颜,总是笑着的,像太阳一样,他说他叫王耀,真是一个阳光的名字。 
  王耀或许还不知道吧,他是我的第一个朋友。 
  不过这个朋友似乎弱得过分了,没办法,我只好帮助王耀变得强大,这样才不会被欺负。 
  王耀学习起来很努力,我家的技术很快就被薛走了大半,不过我不后悔,他又不会超越我,况且,有个强大的盟友又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但我的上司显然不是这么想的。 
  他先是和王耀的上司闹了矛盾,在盟约即将到期时还提出无礼的要求,只有做到了要求,盟约才会继续。 
  说实话,我私心上是希望他同意的,因为那样,我就可以一直看见他了,况且以他目前的实力来说,独自发展是很困难的,再加上我和美国的技术垄断,像他这样的国家很快就会没有技术支撑而灭亡。 
  但王耀没有。 
  也许是这些年来王耀对我的依靠让我渐渐忘了,这个家伙有着天然的傲骨以及他过去曾承受的巨大苦难。 
  王耀离开我了。 
  我的心脏有些难受,我现在才明白,我对王耀的感情不是兄长对弟弟的(尽管就年龄上来说我没有资格做他的兄长)感情,那是爱。 
  听别人说阿尔弗雷德家和王耀家开始交好,那天我才知道我对王耀的爱有多大。 
  王耀在美国的帮助及自己的努力下,成功蜕变成为大国。我却成了一个内忧外患的家伙。 
  人们的游行越发的多了,即使是武力也无法完全镇压,粮食完全不够人民的生存,饿死的人一天一天地增加。 
  怎么办,上司的意见开始不和了。 
  1991年12、25,我,苏\联,伊利万------布拉金斯基死了。 
2
  我又看见了那个男人。那个东方来的男人有着一张童颜,总是笑着的,像太阳一样。 
  …… 
3
  “王耀,这下你就可以永远陪他了。”


END

评论
热度(7)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