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的很安心

彼得潘3

oooooc


    有点过火了呢,王耀这样想着,毕竟从开饭起,伊万就没怎么说过话,虽然他平时也不怎么说话就是了。啊……这样可不行,任务也是要完成的。那就不用假装这种叛逆少年了,用原本的样子就好了。

    “嘿,伊万。”

    “嗯?”

    伊万有些愣神,这几天来王耀还从未叫过他的本名,感觉不赖。

    “嗯,这几天谢谢你了,前几天是我有些任性了,抱歉。其实是初次离家这么远的地方,只能烦你,让你放我回去阿鲁。”

    说完王耀脸色一僵,怎么……又把口头禅说出来了,王耀不禁有些懊恼。

    伊万见此情形忍不住想笑,这也太可爱了吧,多大个人了,还有口头禅,不过这算是对我敞开心扉了吧。伊万这样想着。所以说啊,伊万和王耀比起来还太嫩了。

    “没事啦,也没有怎么样。”

    伊万这么含糊着。王耀知道,这不是伊万·普拉金斯基,他不应是这样。但是他到底应该是怎样的,王耀也说不上来。但绝不是这样。

    绝对不是。

    二人各怀心事地度过这顿晚饭。

    晚上,孩子们来了,王耀没有来,伊万不让。伊万照例只见了他们一面,不过这群孩子中有一个比较特殊——她去过梦幻岛的西部。

    伊万对梦幻岛的西部多少还是有些好奇,但出于礼仪,他并没有去询问,而是选择在树上偷听孩子们的对话,他本人对这种应为没有什么内疚感就是了。

    “梦幻岛的西部跟这里差不多啦。”那孩子这样说。

    差不多么?啊,意料之中。伊万这样想,但还是有一点失望。

    “不过啊,哪里有个很温柔的大哥哥哦,对我超级好的,那里还有好多漂亮的小精灵,超漂亮的!”

    伊万一愣,精灵?!他只在小时候听过,自从被“影子”诓成彼得潘后,无论他将梦幻岛回复得多好都再见不到那小巧精致的生物了。没想到,竟然还有么?真是神奇。话说西部原来是有人居住的啊,但彼得潘只有一位,梦幻但也只允许有一位常住。那么,破例是为什么?为什么“影子”从不告诉他梦幻岛西部的事?为什么会有孩子去过那里?为什么王耀会与“影子”的计划有关联?


TBC

评论
热度(7)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