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的很安心

彼得潘(露中)2:

ooooc


  “喂,大鼻子熊!我饿了!”

  十三岁的少年站在伊万面前,大声吼道。

  伊万颇为头疼地揉了揉眉。这个孩子叫王耀,是“影子”三天前绑来的。长了一副乖巧的娃娃脸,穿着偏暗的红色中山装,一身书生气。他刚来的时候也很听话,甚至还有些内向。不过现在……伊万眯起紫藤色的眼睛,本性毕露啊……而且这也就算了,明明要吃什么食物自己只要一想就会立即出现,但他偏要伊万做菜,说是有烟火气……是啊,都说“不食人间烟火”,可他偏就喜欢。不过说实话伊万的手艺也仅仅是能吃,所以当他第一次给少年做饭时,被无情地倒掉了,然后自己做了份以此来嘲讽伊万的手艺,伊万被气得当天晚上没有给一个孩子好脸色看。即使这样,他也不敢对王耀做什么,谁让他是计划的一部分呢?想到这儿,伊万的神色暗了暗。

  “喂!大鼻子熊!我饿了!你做饭!!!”

  “啧,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大鼻子熊’!我叫伊万!”

  “哦,大鼻子熊。”

  “伊万!”

  “大鼻子熊。”

  “伊……算了,随你便吧。”

  伊万又皱了皱眉,王耀虽然跟他打打闹闹,但总觉得不真实,就像是……王耀在假装一样。伊万摇了摇头,真是,王耀又不是他怎么会用演的来达到目的?应该……不会的吧。伊万没来由地感到烦躁,毕竟面对王耀的可不是他的真面目。

  伊万并没有看到王耀的表情,有着如同天神般的怜悯的表情。

  有点过火了呢,王耀这样想。毕竟自开饭起,伊万就没怎么说过话,虽然他平时也不怎么说话就是了。啊……这样可不行,任务也是要完成的,那就不用假装这种叛逆少年了,用原本的样子就好了。


TBC

评论
热度(10)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