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吉斤

彼得潘(露中)1:

注:参考《童话镇 第三部》
不定期更新
还有,我不是来找骂的

oooooc





  梦幻岛是孩子们梦中才可以到达的地方,岛上有一个长不大的男孩叫伊万•布拉金斯基。每个来梦幻岛的孩子都只见过他一面,不过以后见不到也是好的,谁叫他如此令人生畏。

  伊万不喜欢小孩子,每次只是出去迎接一下新到达的孩子。之后,便去干他自己的事了。毕竟,他也只是代替某个不称职的“小飞侠”暂时管理而已。

  伊万以前也是人类,而且小的时候经常与姐妹到梦幻岛玩,但当他成年后便再也没有到过梦幻岛,直到一天夜里他被“影子”找到了。“影子”将他的姐妹囚禁起来,逼迫他代替彼得潘——就是那个“小飞侠”管理梦幻岛。于是,伊万随“影子”到了梦幻岛,他发现梦幻岛变得千疮百孔,精灵小叮当也不见了。伊万用了几年时间才将梦幻岛复原。他依旧年轻,他的姐妹也是。他只能在送饭的时候才能见到她们,冬妮娅变得更爱哭了,小妹依然一言不发,只是更加自闭,只有在伊万身边才好些。伊万只能呆在岛的西部,“影子”不让他去另一边。

  “给你个任务。”突然出现的“影子”用低沉的声音说道。

  “啊,真是麻烦,彼得潘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他不会回来了。”

  “嗯?!”

  “他被杀死了,被他的儿子。”

  “哦,没兴趣。那谁来接替他?”

  “你。”

  “你早就计划好了?!”

  “是的,不过任务完成的话,你的姐妹将从囚笼中出来。”

  伊万从树上跃下来,走向黑暗峡谷,“影子”紧随其后。


TBC

评论(2)
热度(9)

© 欢↗迎↘↗光↗临↘ | Powered by LOFTER